新聞公告
:::
:::

GreenFire Energy公司與台灣泰京公司簽訂台灣代理協定

  • 發布日期:2022/8/9 上午 08:19:10
  • 資料來源:Think Geology
  • 點閱次數:1930 次


202289日在國外以其先進的閉環技術(closed-loop technology)和加速地熱專案的商業模式而聞名的GreenFire Energy公司,宣佈已與臺灣泰京有限公司簽訂代理協定,未來將由泰京公司代表GreenFire Energy公司進行在台灣的所有能源工程方面的商業服務。

泰京公司在石油和天然氣工程,電力系統,專案管理和諮詢方面擁有超過25年的專業經驗,過去的主要業績涉足電力興建管理、LNG、陸上和海上鑽井、地熱鑽井和海上工程監造等等,主要服務對象包含了台灣中油公司、台灣電力公司、台塑石化公司以及臺灣各種EPC公司或工程案等等。在GreenFire Energy公司投入台灣地熱開發之後,相信未來將可加速台灣地熱能源開發與產業的發展。



原文:GreenFire Energy engages firm for representation in Taiwan (thinkgeoenergy.com)